.Spongebob Squarepants.

xd:)

比奇堡黑童话注意

将肉饼炒、翻、转入电炉,用锅铲翻捣着肉饼,随着慢慢烤熟还能闻到油腻的香味,尖铲慢慢滑动于滚烫的钢板表面,房间的暗度于门外仅有折射的光度让锅铲发光,渐渐的那干净的画面上浮现了人影,是Sandy。我明显感觉到她没有与我相处的轻松,陆地生物的嗅觉灵敏的警惕着房间异样的味道,她的眉头随着皮毛向下皱住。我轻松的看着煎炉上的肉饼从粉嫩的转变成艳丽的红色,如此的正常。


随意摆弄着锅铲,将肉饼盖入软腻的面包,上面还有许些油渍,渗流在肉饼下,加入生菜再涂上沙拉酱,滋落的声音让空气更紧张了许多。这是与普通汉堡不寻常的,他们充满奇异的色彩,足矣让居民落得开心的所谓下场。


她是来斥责我的,我知道。当然我不会介意,对于我的城市,在这座新型的城市的新风貌是需要改良的,仿佛一张舒适的温床,丝毫没有漏洞的被戳穿——她是我的朋友,没有丝毫用处的,聪愚的陆地生物。打着这回响子,这片宁静已被戳破。谁是冒险家?让我猜猜……


铁铲似乎要在煎炉上折裂,又轻柔的划过空气。质疑,作为一个聪明的生物,你的脑袋留着还是太多余了,你该想想怎么应付新邻居Squidward还是那只鲸鱼。Eugene可谓是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,我们不应该高兴吗Sandy??!啊哈,平凡而又深刻的教训,足矣刻在比奇堡的石头上,让它们血流不止。


故意,阴谋家所杰作的,杰出的作品,有的石子被踩在脚下是被仁慈对待,有的珊瑚却被砍断的头颅,前者是悲微不抗,后者是宁波不礼,明显的区别,当你多走几步就会明白了,闭上眼睛,也闭上你的嘴,安安足足的封好,直至离开这个世界。


澈蓝的眼瞳变得不同往日,锐利逐露青光的盯着对方,语气却毫不留情。我相信不会有人再想有压力,手下留情,则是你我的本能。


——是时候让伤口愈合了,珊迪;

It's time for the wound to heal, Sandy.


——别试图揭开它。

—Don't try to uncover it.


——因为你撕扯开那些痂,得到的只有满手的血腥。

-Because you tear open those scabs, and all you get is bloody hands.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