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pongebob Squarepants.

xd:)

抱歉辟谣一下,有人说我是Krusty Krab的总经理(悄悄告诉你是由Squidward保管的秘密。,那么你就猜错了——我宣布我是这座美食馆的副总裁,Eugene先生出去几天不会知道的。并且这名片上清清楚楚的刻着S、p、o、n、g、 e、 b 、o b…几个字,明显的刻画在油纸上。哦那么我想错了——我会负责好这里的一切——包括食材的运输质量、顾客的需求——我好像闻到了不该有的东西!好的,是肉饼,艰巨的任务,用铁铲将熟透的翻面踏上煎炉。往窗外探头去看见Squidward盖着报纸睡觉,哦Squidward_我们要有勤快的习惯,在这里睡觉可是不好的选择——我只等五分钟就会有人认可我的能力,保证吧,作为唯一见证人,我会向Bikini Bottom展示一位光鲜亮丽的新代理人——Spongebob!!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