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pongebob Squarepants.

xd:)

『喔!看看Patrick,他的模样比起以往更骏逸了,简直帅呆了!!洁白的衣领打上紫色整齐的蝴蝶结,整个海星简直光荣焕发,可我看他的状态不是很好呢。。最近一直忙着拍广告和应对客户呢——到底怎么办才能让我的好朋友打好精神呢?哎有了!我记得派大星给了我他公寓的钥匙……试图翻找然后推出一张券:『冷冻蟹堡,好吃好吃』??天哪,我已经不想再看见这东西了,虽然很想支持?。』


『去超市精心挑选了的冰激凌,我们BBF的专属口味——还有牛油果色的浆纸包装!!一股清流的味道在这种忙碌的时刻最适合放松心情啦。于是我向旁边的服务员诉说让我高兴的事,但他看起来好像不在意?没什么的,然后衣冠楚楚的走向派对……看起来人十分的多,Patrick很出名呢,我敢说他的推销技术十分出色!!现在也是!特别是上回大胃王比赛——我们比奇堡的冠军!。』



『从拥挤的人群中走过后难得过去见到朋友一面。瞧瞧我带了什么?☆我们最喜欢吃的冰激凌。但是为什么不能停下来休息呢,好吧,我谅解。吱呀吱呀的皮鞋声走过一栋栋房间,打开冷藏的冰箱柜。望眼一看是众多的冰激凌,可是如今我们喜欢约定的却否认了,还有什么意义!!该死的,于是赌气放在了旁边,任留它融化。』


『我相信Patrick是能看见的。他不是那种人』


『离开灯光闪照的阁楼,呆木的走出,回至蟹堡王。我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是给Eugene先生提议了那个‘冷冻蟹堡’的方案吗?看着那金光闪烁的铜板我只觉得讽刺,讽刺我和Patrick的友情吗?越想越气,甚至会跺脚!!』

『记得我们相约出去玩乐,用纸币购买了一条硕大的裤子将我们的命运绑在一起,颠颠倒倒的去了超市在冰激凌堆里寻找欢乐。☆愉快的回忆,于是我奋力推开蟹堡王的玻璃门,突然却被一个东西拌倒至地。』


『ouch,好痛,但是当我的眼珠骨碌碌转过来时——是Squidward!我很高兴他能回心转意回到蟹堡王一起工作,本能的再来看一眼。但是这不好笑Squidward,博物馆推销员工作一点都不好玩,不过你可以去看看那个机器人……好吧,糟糕透了。』


『但是这让我明白了拯救比奇堡居民的方法!!——寻找真理☆!一把推开破烂的机器人快速出弯至锅铲——好久不见我的铲铲,你又可以做美味——香甜的蟹堡了!!鲜嫩的肉饼摆至煎炉,浮香传入各个居民的鼻孔中。看来这就对了!果真吸引来了客人!☆。现在我真正明白了我该做的事!』


“Patrick!!那个蟹黄堡是用沙子做的!!!!”



“Patrick……”


『这个方法还需要提议一种。——试图用播音器和电话让对方明白清楚待昏头撞脑时撞了个满怀,我得立即告诉他的真相

——奥耶——是时候让他们知道‘帮友忙’的作用了,这才是我的好兄弟。♢』
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