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pongebob Squarepants.

xd:)

:我不清楚大家是是怎么想的,但是我拒绝这样发展下去。我们已经没有值得失去的东西了……一个小镇被履为平地,大家的回应是什么?拿起火把互相残杀,互相推拥,这里不是混乱该有的地方,恐慌也不能成为你们所谓利益利用、互相推脱责任该有的理由——错上加错!!比奇堡曾是一个美丽安宁的地方,也许我只是急于证明我并不甘旧于此,一块海绵拯救不了大家的心。


我们并没失去任何东西,我们所珍惜的、所爱的人都在这里,我们陪伴彼此,它从来不会因为什么火山爆发巴拉巴拉的所消散——拜托大家振作起来!!如果我们魄落于此,这和灾难没有一二的区别!!即使是往日的仇恨,也会随着这最后一抹夕阳所消逝。


看看这夕阳吧,也许是最后一次,空气依旧清澈,随处的水泡浮游着,海草随着轻风跳着最后一支舞。这可能是我享受过最美好的一天,仅有7分钟……但是。但是万一我们坚持下最后一刻,战胜了谎言呢?它就会随着水母飘舞飞入空中。这个地方永远是美好的回忆的开始,也曾是,我的家。


胜负就此一举了,朋友们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