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pongebob Squarepants.

xd:)

在这个充满高菲高伯的欢呼与雀跃的地方,充满孩子们的欢笑和激情,但我不想这么想,只是觉得这种地方能让我的心灵好受点——好让我痛哭一顿,或许尤金先生说的对,像一个孩子一样在一个花生人唱歌的幼稚场地——根本就不是大人该做的事!!我还是为Squidward感到高兴,又不是谁都可以坐上这个经理的位置……好的…只留些暗自啜泣。Patrick…也许我能从我的BBF那里获得一些慰藉,我也没有心情做蟹堡了——然后我告诉他我根本没有当上经理!!!糟糕的消息,不去想它也许会让自己好受些,就像心情随着冰激凌消化成乐色。但是我可是最能吸水最天才的海绵☆Patrick是这么说的,谁会拒绝一碗高层冰激凌?~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