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pongebob Squarepants.

xd:)

哦哦Patrick!Patrick!!我们不能慌张,世界已经混乱成一团了,比奇堡需要我的最好朋友的帮助,再加上一块聪明的海绵——当然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☆在这种混乱危险的时候我们应该镇定,无需再舍弃自己重要的东西了……哦当然我是说!我们会一起想出办法拯救比奇堡,挽救它的厄运!!我们——只是需要一点乐子,来吧Patrick!回想我们的美好过往,回忆不该被遗忘。再加上Squidward!!我们不该放弃希望~光靠传播恐慌的电视是不能正确安慰群众们的意识的。所以让我们找找乐子,现在仅有你和我,千万不要放弃或错过这种快乐,你会享受到你从未有的愉悦!♪我们是永远永远的好好朋友☆即使世界末日的来临,也阻挡不了我们抵抗的意志,就像用锅铲做出一个美味蟹堡一样容易——请相信我,这就是——好朋友的作用!我如此的需要你Patrick。还有Sandy、Squidward他们!比奇堡需要我们,即使末日来临,我们的意志也如我们之间的友谊般不可摧毁♪♬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