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pongebob Squarepants.

xd:)

♪♪~♬:要举行一个特别的派对,小蜗也是非常期待的……好的,现在是做美食的时间!让我来尝尝,我从烘焙部分上新学的凝结奶油☆配上打蛋器混搅奶油的声音有节奏的响动着,白色的带走香蓬的味道膨胀于碗中,所以凝结奶油到底是什么呢?小蜗当然回答不了,有一种咸咸的带着酸酸的甜味!我肯定我能接受的了,因为好吃的凝结奶油根本——不存在!。。哦哦我已经等不及了!我一定要请到我所有的朋友们一起享受这个好玩的派对♡!!!哦我感觉有什么东西熟了,随着定钟叮铃的响声,抱歉什么——鱼香饼干!!好的,在尖叫之后没有什么可担心的,我们接下来就是要将芥末鸡蛋放入饼干口中,我很喜欢它们掉落的声音……接着我们就该制定一个,非常,非常合理的计划,一个派对绝对不能乱套。瞧瞧我设置的多么完美,哦我想我一定会沉浸于其中的。!☆或者我们该干点别的了,我肯定Patrick会第一个来!◇你说对吧小蜗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